2011.05.31     星期二


中关村教育基金会慈善家俱乐部会员


       一、入会资格
凡在中关村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个人,可成为中关村教育基金会慈善家俱乐部会员。

二、会员待遇

1、免费参加中关村教育基金会举办的相关高级培训活动。

2、免费参加中关村教育基金会举办的相关联谊活动,增进企业家、慈善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。

3、中关村教育基金会将利用地处首都、人脉深厚的优势,力所能及地帮助会员办理一些事务。

4、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活动。

5、通过基金会平台,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。

6、优先参加基金会举办的国内外商务考察活动。

三、会员权利与义务

1、监督各自捐赠款的使用。

2、宣传慈善公益。


 中关村教育基金会志愿者

自愿参与本会开展的教育公益活动并提供义务服务,根据个人意愿,自愿贡献本人的知识、时间和精力等,不以获取报酬为目的,为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进步而提供的相关辅助性服务。
    登记成为中关村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:

1.了解、认同本会宗旨及公益项目,自愿义务承担志愿者服务工作。

2.年满20周岁,大专以上学历,身体健康,无传染性疾病,无不良嗜好,无不良记录.

3.思想品质优良,热爱公益事业,积极进取,不怕艰苦,乐于奉献。

4.坚守本会的利益和荣誉至上原则,遵守本会的各项规章制度,维护本会的财产。

5.自愿服务期间服从本会的安排,为改进公益服务工作,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


中关村教育基金会
地址:北京市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D座702室

邮政编码:100089

联系人:张印荣 老师

电话:010-88825652  

传真:010-68482891
电子邮箱mishuchu@zgcef.org.cn